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西藏完成七市地基本草原划定验收工作

2018-01-14 11:56:29 西藏日报

按照2017年年初工作计划,结合七市地基本草原划定初验结果和验收申请,区农牧厅、国土资源厅、气象局、昌都市农牧局、江孜县农牧局、定结县农牧局、曲松县农牧局等相关部门组成5个验收工作组,于日前完成了对我区七市地基本草原划定验收工作。

据悉,验收工作组于2017年11月6日至12月28日,历时53天,采取与市地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领导小组交换意见、听取县(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调查、现场勘验、与乡(镇)村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全区基本草原划定验收工作。检查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验收方案》进行验收评议。

经验收,各县(区)能够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地两级关于基本草原划定政策和规定,顺利通过了自治区级验收。同时,个别县(区)仍有与技术规程要求存在较大差距、工作不够扎实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

各验收组对各县(区)实地检查验收结束后,及时与各市地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领导小组交换了意见。对各市地、县(区)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工作经费、强化技术培训、深入开展外业采点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部门之间沟通协调不够、外业采点工作不扎实、地类认定不准确、表格填写与图件制作不规范、项目以及城镇建设预留地不足、未按规定设置标识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按照验收组限定期限完成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记者 毛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