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口岸贸易>>

中国打包箱式安置房成功输向海外

2018-01-11 14:05:57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覃勇)“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作为一种安全、舒适、环保、便捷的模块化集成房屋,“打包箱”已备受全球临建市场关注。尤其对于受灾地区及战火弥漫处的灾民和难民安置,发挥着快速行使人道主义救助的积极作用。

苏州天地智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该企业借助现代化的工艺流程、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成功把移动式“广厦”输出到世界74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良好的国际口碑,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言。

所谓“打包箱”是业内一种通俗的叫法,具体来说就是一种收放自如的升级版集装箱房。在工厂里预制出的墙体、顶框、底框、角柱等构件和模块,被“打包”运到现场后,连地基都不用做,只需经过简单的安装,就可以迅速恢复成一间集成房屋,再经过不同的排列组合,又能组成造型各异的宿舍、营地、酒店、办公房。在20年的寿命期内,每个“打包箱”都可以被多次拆装、运输,且每次周转的损耗率极低。

1月6日,中国政府援助缅甸的100套打包箱正式交付缅方,缅甸建设部长吴温凯,社会福利、救济和安置部长温妙埃对中国的援助表达了感谢之情,而生产此批安置房的企业正是苏州天地智造公司。记者从苏州天地智造公司了解到,中国商务部在选择援助缅甸的难民安置房时,经过了慎重的调研考察,最终选择了质量、性能均达到临建房最高标准的打包箱式房屋,其安全性、舒适性、美观性和便捷性,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致力于“为世界遮风挡雨”的苏州天地智造公司,此前就曾在日本福岛地震灾后重建、尼泊尔地震灾后重建等项目中圆满完成任务。特别是为尼泊尔制订的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设计方案,赢得了尼泊尔副总理赞赏和接见。

苏州天地智造公司董事长俞方伟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被商务部选为供应商参与到政府对外援助中,深感荣幸并倍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用品质重新定义中国临建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