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口岸贸易>>

哈飞运12E飞机在密克罗尼西亚开始正式运营

2018-01-07 12: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月6日电(记者 刘锡菊)6日晚,记者从航空工业哈飞获悉,由其研制的运12E飞机在密克罗尼西亚开始正式运营。此架运12E飞机将代替美联航波音737执行由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到帕劳共和国的国际航线业务及密克罗尼西亚国内的外岛飞行任务。

运12E飞机的首航执飞任务为从雅浦州到乌利西岛礁的旅客运输。此前,运12E飞机由密克罗尼西亚波纳佩州飞抵一千多公里外的雅浦州国际机场,完成了转场及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密克罗尼西亚为西太平洋岛国,全国由607个大小岛屿组成,国内对于航空运输需求较多。哈飞于2013年4月与中航国际签订了1架运12E飞机采购合同,用于密克罗尼西亚岛际间的运输、救援、医疗等运营服务。2016年3月30日,运12E飞机获得密克罗尼西亚颁发的型号认可证(TAC)。2017年3月22日,密克罗尼西亚总统彼得·克里斯琴率代表团到公司进行访问,现场考察即将交付密克罗尼西亚的运12E型飞机。10月,密克罗尼西亚相关人员在接受空地勤培训过程中对飞机进行了地面验收和飞行验收。11月8日,哈飞与中航国际签署运12E型飞机交付证书。12月8日,运12E飞机正式落户密克罗尼西亚。

哈飞“运12”系列飞机是航空工业哈飞率先按照国际适航标准,自主研制的涡桨多用途飞机,是我国目前出口数量最多、适航水平最高、出口潜力最大的民用飞机。该机操作简单、机动灵活,具有运营成本低廉、短距起降性能良好和机场适应性强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空投空降、地质勘探、航拍航摄、海洋监测、农林作业和人工降雨等多种通航作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在国内外市场中持续享有较高声誉和良好口碑。(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