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首家综合保税区二期通过验收

2017-12-28 16:49:54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2月28日电(记者陈俊 李思远)湖北省政府牵头,武汉海关、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28日通过对湖北首家综合保税区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的二期工程验收,这标志着湖北自贸区建设又取得新进展。

武汉东湖综保区二期规划面积3.36平方公里,规划有保税加工区、保税物流区、保税服务区等功能区。二期通过验收并封关运行后,将促使改革红利和开放红利更广泛地惠及外向型产业和企业,为湖北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创造更好的空间。

武汉东湖综保区2011年8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湖北省首家综合保税区,位于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5.41平方公里。2013年1月15日,东湖综保区首期1.82平方公里通过国家十部委联合验收,并于当年6月29日正式封关运行。

据介绍,作为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的核心区域,武汉东湖综保区成立至今,已累计完成工商注册企业逾千家;受理报关单据近30万票,稳居武汉关区前列;累计税收达25亿元,出口额近120亿美元。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