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获冷藏展示柜口碑质量认可度第一

2017-12-22 14:1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与中国质量新闻网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报告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20个品牌作为监测对象。澳柯玛冷藏展示柜综合指数居首,其中在质量认可度方面再度斩获第一名。

质量认可度方面,澳柯玛、海尔、美的3个品牌位居前三。乐创、SKG、华美、凡萨帝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

报告指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精心造精品。澳柯玛在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全过程的1000多项严格、精密的质量控制,打通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实现与顾客零距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推崇。

澳柯玛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营造全员参与的质量文化。公司以建设“质量效益型企业”为目标,强化“精心造精品”的质量理念,通过广泛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质量竞赛活动和QC发布活动等,引导全员参与质量改进和提升,在公司形成“质量是生命、质量是责任、质量是尊严”的质量价值观。通过建立以用户为导向和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推动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有效整合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并实现与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金海豚”五星服务管理体系的有机融合。

澳柯玛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人才制造最好的产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高层次人才,并积极与德国Siemens、Bosh以及美国比尔·盖茨基金旗下Global Good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研发生产国际高端产品,产品在国际市场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其中与比尔·盖茨基金旗下机构合作生产的疫苗冷藏箱,极大地改善了非洲等缺乏电力地区疫苗冷藏储存难题,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企业被列入“联合国全球采购企业名录”。通过推行以质量绩效为导向的员工业绩评价标准,“靠质量评业绩”、“以质量论英雄”,公司一大批一线质量管理人员和质量标兵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建功立业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提升的热情,近年来公司员工直接参与质量改造项目800多项,荣获国优、省优50多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