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基蛋生物独董何农跃因短线交易收江苏证监局警示函

2017-12-20 13:49: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董事何农跃因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被江苏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警示函显示,经查,基蛋生物独立董事何农跃于2017年7月25日买入基蛋生物股票2,300股,7月26日卖出基蛋生物股票2,300股,8月4日买入基蛋生物股票2,000股,8月22日卖出基蛋生物股票2,000股,构成短线交易。

江苏证监局指出,基蛋生物独立董事何农跃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何农跃未及时向公司报告股份变动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十一条的规定。何农跃于2017年8月4日、8月22日买卖基蛋生物股票,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江苏证监局同时表示,鉴于其买卖股票成交数量不大,且已将所得收益主动上缴给公司并通过公司公告披露了相关交易行为,违法行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五条、《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上市公司监督管理措施实施工作指引》第三十七条等有关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基蛋生物独立董事何农跃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基蛋生物官网资料显示,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87)成立于2002年3月,总部位于南京,属于民营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何农跃个人简历

何农跃,男,195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湘潭分校助教、湘潭大学中心实验室副教授、东南大学分子与生物分子电子学实验室博士后、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东南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等职务。现任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