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变温冷柜:一台智能变温的冷柜

2017-12-20 10:4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法国著名诗人雨果如是说。诗人是感性的,其笔下的宽度也是抽象的。生活中,我们不仅需要艺术,更需要被量化的真实宽度。房屋尺寸、汽车轴距、衣服尺码、鞋袜号数……选择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温度的选择也如此。

海产批发商户要求大冷冻,温度越低越好;冷饮售卖商户既需要冷冻又需要冷藏,温度需求有些复杂;小吃摊老板则更多需要微冻功能,温度不必太低……各种对温度的需求让澳柯玛真心感觉到众口难调,好想做个诗人啊!

但是,满足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针对商用、家用顾客的不同需要,澳柯玛在双温柜的基础上设计研发出可以变温的冷柜,变温室采用精准温控技术,实现-18度到10摄氏度精确调温,通过智能控制板可将冷藏室的温度调节至-18度,冷藏室也完全可以变成冷冻柜,增加冷冻空间,可满足对冷冻需求更多的客户的要求。

超宽的温度范围,也大大拓展了食材的保存范围,不仅满足了商户、餐馆、酒店等对各种新鲜蔬菜、肉食、海鲜的不同冷藏需求,而且对于家庭用户也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可以更好的照顾到老人、孩子、孕妇等不同群体的食材冷藏使用需求。

同时,根据顾客需要可设置不同温度,实现冷藏、软冷冻、微冻等,一台冷柜,多重功能,想做什么生意澳柯玛都支持。逢年过节,需要冷冻的物品增多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冷柜不够用了。

澳柯玛变温冷柜,让你的生活更自如,生意更兴隆。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