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韩泰轮胎创新研发黑科技 步入未来“快车道”

2017-12-19 11:2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刚落幕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ET城市大脑、微软小冰等“黑科技”吸睛无数,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企业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未来智能世界的面貌。作为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也一直致力于对未来科技的创新研究,如:“Ball Pin”、Magfloat、Flexup、i-Play、Shiftrac、Autobine等,频频爆出“黑科技”。

韩泰轮胎从来都不甘只做一家轮胎供应商,为了实现下一代驾驶梦想,韩泰轮胎创建了“下一代驾驶实验室”,用来研发未来汽车行业的“黑科技”。“下一代驾驶实验室”已经完成了“数字创意车”、“心电感应轮胎”两个项目,在第67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第三个项目“Ball Pin”轮胎重磅亮相。

Ball pin

“Ball Pin”拥有未来导向的功能,能够360度环形滚动,意味着直角拐弯或Z字形驾驶成为可能。此外,韩泰还为它装置了螺旋仪和陀螺传感器,以便测量车辆的三维角度,从而使车身与轮胎之间更加平稳。“Ball Pin”轮胎作为韩泰突破边界技术的结晶、“下一代驾驶实验室”的第三个项目,突显了韩泰对未来汽车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能力。

韩泰轮胎联合辛辛那提大学共同研发设计的新概念轮胎Magfloat、Flexup、i-Play、Shiftrac和Autobine,使未来汽车的形态更加具象。

 

iPlay

iPlay虽大但却是单人设备,在超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性能也毫不逊色。

iPlay

iPlay虽大但却是单人设备,在超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性能也毫不逊色。

Shiftrac

Shiftrac专为警车设计,应对急转弯是它的绝活,即便驶过锋利的边角,也无须减速。

Autobine

Autobine是自动驾驶汽车概念的延伸,它可根据乘客的数量自动添装或卸载轮胎。韩泰每开发一款轮胎,都会深入分析并提取有价值的数据。每一位韩泰工程师都是以创新的名义不断颠覆世界,突破重重挑战,为驾驶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以全球最先进的技术,用韩泰Style的“黑科技”,传递具有未来概念的驾驶体验,推进未来汽车时代的到来。(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