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长沙商家发400万张优惠券

2017-12-15 16:56:35 中国商务新闻网

中国商务新闻网讯 12月12日,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十二”活动。在长沙,有111万人参与了口碑“双十二”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18。

据了解,今年“双十二”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了口碑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十二”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五折。在“捡便宜”的刺激下,长沙各区市民参与“双十二”的热情非常高。从参与人数看,长沙岳麓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天心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长沙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8元。据悉,长沙有16个商圈参与“双十二”狂欢。在朋友圈,也有不少网友晒出了付款截图,惊呼今年优惠“太给力”。

据不完全统计,在“双十二”活动中,长沙商家至少发出了400万张优惠券。口碑公司首席执行官范驰认为,“双十二”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在五折优惠背后,商家也在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精准地服务顾客。“‘双十二’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商业的爆发力,也让商家看到背后互联网技术、数据对商业的影响和推动。”(邹靖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