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7-12-12 11:12:28 《 农民日报 》

本报讯(记者杨娟)近日,“2017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粮油企业代表、业内主流专家学者等300余人紧扣“新时代新产业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形式,分析当前粮食经济现状及趋势,畅谈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粮企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之策。

论坛期间,由湖南粮食集团打造的“湘粮国际”交易平台分别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签约后,这些企业将与“湘粮国际”一起,以做大做强粮油品牌为奋斗目标,力求促进行业标杆市场的完善升级,促进产业良性发展。此次论坛由粮油市场报主办、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