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韩泰高性能冬季轮胎与冰雪抗衡解密

2017-12-12 09:3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国内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再度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其中东北多地最高气温即将跌至零度以下。汽车配备的普通轮胎将无法接受来自冰雪路面的考验,更换冬季轮胎将是保障行车安全的关键所在。据了解,全球冬季轮胎市场分为轿车、轻型卡车和中型重型商用车,而中国的消费数据主要集中在轿车领域。随着国内汽车用户冬季安全出行意识的提高,以及对冬季轮胎认识的加强,冬季胎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潜力,在近年被业内普遍看好。可以预见,未来中国轮胎的增速引擎之一将是冬季胎市场。

在新一轮市场“黄金时代”到来之际,各大轮胎厂商纷纷发力,冬季胎市场正在逐渐升温。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轮胎企业之一,韩泰轮胎为地处寒冷地区的用户带来了冬季胎系列产品,其中就包括高性能冬季胎:WinterIcept iZ² A (W626)。这款轮胎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研制开发,汇集了韩泰在高性能轮胎研发过程中的各种创新成果。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当属这款轮胎的花纹设计。

韩泰高性能冬季胎 Winter i cept iZ² A (W626)

首先,Winter i cept iZ² A (W626)轮胎在外侧花纹块的沟槽内增加了螺旋推进花纹,能让轮胎迅速排除冰水混合物,提升汽车的冰面制动性能和加速性能。其次,锯齿摩擦花纹设计能有效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在提升轮胎摩擦力的同时,为车辆带来出色的操控性能。面对受力不均的问题,Winter i cept iZ² A (W626) 轮胎采用Z型胎肩花纹块设计,能有效均分来自胎肩的压力,降低轮胎非正常磨损的风险。另外,3D细纹槽花纹设计能最大限度降低胎噪,提升行驶的舒适度和安全系数。

经测试,Winter i cept iZ² A (W626)轮胎在冰雪路面抓地性能和制动性能较传统花纹提高了3%。目前,Winter i cept iZ² A (W626)轮胎已成为韩泰冬季胎高端阵营的主打商品,上市规格涵盖17寸、18寸共达数十款之多,能够匹配包括奥迪、宝马、奔驰在内的诸多豪华汽车品牌的数十款车型,为广大冰雪地区的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一直以来,韩泰的冬季胎产品都有上佳的口碑。据韩泰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10.1%,其中一部分得益于公司在欧洲冬季胎市场销量的激增。未来,依托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韩泰将继续打造更多适合中国路况、天气、环境等各种因素的高科技产品,在汽车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与所有用户一同安全畅行。(金灿奎)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