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环保部通报督查情况:仍有企业橙色预警下仍在生产

2017-12-06 14:5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环保部网站5日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4日,环保部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巡查组共检查了15个城市的564个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具体任务点位,发现9家企业(工地)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

12月4日,环境保护部大气污染强化督查、巡查组共检查了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山西省太原市、晋城市以及河南省郑州市、开封市、新乡市、焦作市、鹤壁市、安阳市、濮阳市等15个城市的564个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具体任务点位,发现9家企业(工地)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

具体情况如下:

一、仍有部分企业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仍在生产。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河北广奥玻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仍正在生产;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陵川鑫源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通过查阅资料,该企业在橙色预警期间(12月1日-4日)有生产记录;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河南省元升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郑州神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备料,正往车间内运送水泥;河南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河南省尚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设备有余温,12月3日有生产记录;河南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郑州维康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投料口有投料记录。

二、部分施工工地在橙色预警下应停止易起尘作业,但仍继续施工。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光纤电流传感器研发基地项目、太原市富士康科技工业园A区项目施工工地在橙色预警下易起尘作业应全部停工,督查组现场检查时上述2个工地正在施工;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原市碧桂园项目施工工地在橙色预警下易起尘作业应全部停工,督查组现场检查时该工地仍在施工,部分空闲场地未苫盖,泥土裸露。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