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K-BOXING劲霸男装挚热大衣全新呈现

2017-12-06 14:5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演绎挚热来袭

K-BOXING劲霸男装挚热大衣全新呈现

科技引领当代生活,创新开拓无限界域。融汇当下独家最新科技,采用精心选取的材质面料,竭诚打造轻盈温暖的挚热大衣,以潇洒型格挚热以待冬日时光。

零度以下 云霄之上

作为首款配备无线充电科技的创新产品,K-BOXING劲霸男装重新定义冬季着装概念。汲取37年来在茄克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对科技创新的专注热情,K-BOXING劲霸男装以挚热大衣为当代商务男士提供绝佳甄选。全新挚热大衣选用经典毛呢面料,门襟及领头连帽处的拼皮元素,看似不经意却别具匠心,科学的版型设计兼具实用功能考量,演绎别样时尚商务风范。大衣采用独家集成式无限加热支持系统,系统启动后,大衣将会瞬间制热,以预设的循环发热方式持续供暖2小时,随秋至冬,无畏严寒,挚热以待。

挚热大衣 FZWV4186L01

科技护航生活探享

挚热大衣拥有定制的热量存储功能,其内配备了由高科技镀银离子发热纤维编织而成的内置发热层。外套无缝融入了集成式发热设备,轻盈却具有重量级发热属性。在独家集成式充电系统的撑持下,挚热大衣在短时间内便可由0度瞬间制热至29度,带来体感舒适穿着体验。藉由热量存储功能,满电状态下的电池可以提供二到三小时的供热,相伴初秋至寒冬,毫无压力温暖出行。蕴含对安全以及简便操作的综合考量,全新挚热大衣使用USB充电器充电,为消费者呈递便捷实用体验。在科技创新与时尚生活之间游刃探索,K-BOXING劲霸男装执着探索茄克未知领域,跨越设计局选与功能限制,完美糅合多元生活诉求,打造时尚品质格调。

挚热大衣 BFWV4184L01

挚热大衣 FFWV4183L01

探寻科技创新为服装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是K-BOXING劲霸男装37年来一贯的追求与坚持,秉承在茄克领域的雄厚实力,打破行业传统思维桎梏,融汇当下敏锐视野,K-BOXING劲霸男装将在未来时光不断驰行。

关于K-BOXING劲霸男装

创立于1980年的K-BOXING劲霸男装作为中国高级茄克和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专注茄克发展37年,以“受尊敬的国际化男装领跑企业”为愿景,坚守“为创富族群提供茄克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成为他们着装管家“使命。K-BOXING劲霸男装通过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以“设计领先”和“更好版型”获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跃升成为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官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