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波司登不忘初心助力中国制造迈向中高端

2017-12-04 14:1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招工难、用工成本高、员工流动性大”等问题困扰着众多服装企业,制造变革,提高工业化生产流程的效率,已经成为传统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之路。为此,波司登在生产制造环节加快推动“机器换人”和“智能工厂”创建,对六大直属生产基地升级改造,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智能制造水平。

不断推动智能制造是波司登一直以来的自我追求。公司投资添置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检测设备,改进生产工艺、推广标准化应用,有效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引进自动化模板机节约流水线劳动力,同比生产效率提高将近30%。引进新一代充绒机,称重精度可达0.01克,充绒更快、更精准。在仓储物流方面,公司对仓储进行智能自动化改造,有效地解决门店补货、生产补货的科学性、精准性,使波司登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水平处于行业前列。

波司登还与阿里云的密切合作,利用互联网中间件技术搭建“零售云平台”。通过这一云平台,将企业原本分散在各地的仓库、门店的库存数据,以及和线下割裂开的线上库存数据,全部“聚拢”在一起,通过重构和打通,完全融合成一体。时至今日,零售云平台已给波司登带来了许多看得见的成效:库存中心的智能补货系统有效减少缺货损失21%,售罄率同比增长10%。

自2010年起,“智能”一词就进入了波司登集团的视野,波司登集团对于智能化的追求,展现出了中国企业在纺织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和辉煌成绩,让世界感叹“中国创造”的迅猛崛起,惊叹“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

波司登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方面加强学习。面向未来,将秉承智能化的发展观念,对生产流程进一步梳理、总结、完善,通过与软件开发企业的协作,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将管理、生产等管控软件广泛应用、集成互联,更多的数据导入到日常的管理和绩效中,使生产链接更加高效透明,实现生产流程的智能化、信息化提升,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