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西通信管理局联合电信用户委员验收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2017-12-03 11:0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电信用户委员对通信企业开展行风纠风、提升电信服务质量和效率以及宽带接入服务行为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情况表明,各通信企业高度重视行风纠风工作,成立了领导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山西省百万用户申诉率21.04人次,低于工业和信息化部70人次考核目标,不明扣费百万用户申诉率0.57人次,低于6人次考核目标,实现“恶意扣费”零容忍。检查中,山西移动副总经理刘颖就如何解决用户关心问题与检查组作了探讨交流,山西电信副总经理左德志为验收组成员讲解电信新技术新业务,太原联通总经理李连军现场释疑解答电信用户委员提问。

山西管局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行风纠风工作,严控两条红线指标;二是提升用户对提速降费获得感,将网络提速降费落到实处,提速让用户感到,降费让用户看到;三是做好计费系统性能检测,确保计费准确性;四是构建和谐校园绿色营销环境,加强对校园及其周边电信业务营销活动的规范管理;五是强化互联网基础管理,提升网站备案主体信息和接入信息准确率;六是深入治理垃圾短信,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七是建立健全用户个人信息全面保护机制,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八是解决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问题,不得推出限制老用户选择的资费方案,妥善解决用户投诉;九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持纠正”讲话精神,处理好用户投申诉和信访工作。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