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康力电梯承办“长三角房地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7-11-24 14:2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8日至19日,由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长三角房地产高峰论坛”在苏州汾湖隆重举行。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来自沪苏浙沪皖区域50余家国内百强房企及其上下游相关龙头企业的高管近400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致欢迎词,对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论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导方向,围绕“新时代、新思路、新机遇、新路径”的主题,着眼于新环境和新挑战,准确认清形势,把握发展方向,以理论推动实践,精准解决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房地产行业进行深入剖析,为广大企业家提供顺应时代潮流的新思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郭克莎、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等领导专家都分享了房地产未来发展及房地产相关企业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看法与观点。

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与会嘉宾还对康力电梯总部产业园进行考察,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及车间、登高全球最高288米康力电梯试验塔、试乘国产第一快10m/s康力超高速电梯,来宾被中国民族电梯品牌龙头20年的跨越式发展深深震撼。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在论坛上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康力电梯成立20周年,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构建全新的管理体系平台,矢志不渝地加快技术创新、质量提升,实现战略型、要素型、全价值链型的成长,以实际行动建树康力品牌,为中国制造、“中国梦”继续添砖瓦。康力电梯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与诸位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势,巩固已有战略合作,发展新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房地产行业及配套产业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