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风雨同舟、三十而立——佳丽宝中国迎来30周年

2017-11-22 12:4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日本百年化妆品品牌佳丽宝于上海举办了“佳丽宝中国30周年”庆祝活动。各界朋友齐聚一堂,佳丽宝中国区总经理中村泰先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佳丽宝(中国)多年以来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展望。

佳丽宝在1887年成立之初原为绵贸易商,随后增加了绢丝制造及出口业务,发展成为纺织企业。1936年,其将长期积累的绢丝技术运用于化妆品,推出了首款高级绢皂Savon de Soie,翌年正式进入化妆品行业。

秉承“FEEL YOUR BEAUTY(感受你的美)”的理想,凭借先进高超的研发能力和领先时尚的创新能力,佳丽宝迅速发展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化妆品公司。旗下拥有丰富的护肤及美妆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范围内广受推崇和信赖的品牌。2006年,佳丽宝加入日本最大的日用品企业--花王集团,朝着更广阔的世界舞台迈进。

为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美的体验与选择,1987年佳丽宝进入了中国,与中国化妆品最大生产商“上海家化”签订技术援助合同,凭借几十年来的成熟技术与卓越产品,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占得了一席之地。2013年,佳丽宝(中国)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构造改革,将品牌锁定在了芙丽芳丝、KATE、AQUA SPRINA,目标顾客群体也转变为80、90后的年轻一代。佳丽宝(中国)在大都市开设旗舰店作为情报发表的源头,通过和代理商的合作在周边各地开拓店铺,并加强电商方面的联动和投入,建立起一个在全国都可以实现销售的体制。

在研发和销售产品的同时,佳丽宝(中国)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致力于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从2006年起,佳丽宝(中国)和高校开展了紧密合作,通过职场妆容礼仪培训、创业培训的方式,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帮助。2011年设立了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旨在为更多具有创业梦想、拥有创业潜能的女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鼓励和引导她们积极投身创业,并通过创业带动更多的女性实现就业。

为了倡导关爱女性健康,佳丽宝(中国)连续多年参加上海市政府发起的“蓝天下的至爱”大型公益活动,自2011年起每年定期捐款,积极参与义卖,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除了连续多年参加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的大型推介招待会,通过展现日本彩妆的神奇魅力和文化外,自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佳丽宝每年都会举办“佳丽宝全球彩妆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这是各地美容顾问技艺比武、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来全方位提高美容顾问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今年的中国区选拔赛共吸引367名选手参加,并且汇集了历届比赛的优胜者,吸引近百家媒体报道。大赛最终产生5名优胜者,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了5月份在日本举行的全球大赛。

活动最后,中村总经理表示:“佳丽宝(中国)30年的成长离不开中国市场和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在进一步打造受到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化妆品品牌的同时,我们也会继续通过公益来实现更多企业价值,帮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地展现自身魅力,激发出自立出色的内在美。”

风雨同舟、三十而立。相信以成为亚洲第一化妆品品牌为目标的佳丽宝,会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与感动,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找到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