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感恩亲情从“衣”开始 松下洗衣机3位1体捷控更贴心

2017-11-22 11: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感恩节你会首先想到谁?其实,我们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家中的父母,古人常说“父母在,不远游”,而现代繁忙的生活让我们常常不在父母身边,因此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很不够。冬天就快到了,不如准备一台更具人文关怀气息的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为父母的家务生活减轻点负担吧。

减轻人体负担 衣物触手可及

对老年人来讲,他们更喜欢简洁好操纵的界面,比如智能手机,最好触屏足够大、界面一目了然。在这方面,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就充分考虑到了用户渴望便捷操作的心情,独创的3位1体捷控系统更人性、更智能,更少弯腰就能轻松取放衣物。

所谓3位1体捷控系统,主要结合亚洲用户身体特征,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全面改善洗衣机用户的操作体验。在使用过程中,Elevated Tub升桶设计可减少用户弯腰,Wide Mouth广口设计方便窗帘、被罩、床单等大件衣物投放,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则提供更加舒适的操作视角。如此一来,即使是身材娇小的女性用户,也能围绕洗衣机轻松操作,不觉吃力。

一键智洗更便捷 智能生活随心享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深入人心,不少家电产品都植入智能科技,但有些“为智能而智能”,一味追求华而不实的功能,反而让上了年纪的用户难以上手。松下洁净研究所认为,每一件家电的创新升级,都应该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具体到洗衣机产品上来,就是在高效洁净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将用户从洗衣工作中解脱出来。

针对此点,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专门搭载一键智洗、ECONAVI节能导航等实用技术。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启动,洗衣机便会智能检测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有效提高洗净效率。同时,洗衣机还会根据水温和衣物重量智能清洗,智控系统自动检测布量,调节水位高度,在洗净的同时,做到节水节能,充分迎合中老年人节俭的生活习惯。

感恩节不是一句问候或者一顿大餐,它唤起的是我们对于家人以及亲情的关注,尽孝绝不是24小时的节日“服务”,不如送父母一台更贴心的松下洗衣机,让这份关怀长久陪伴。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