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亨通9项新产品通过江苏省级鉴定

2017-11-20 15:1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6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旗下两家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组织召开2017年江苏省级新产品鉴定会,由亨通光电研制的6项光缆系列新产品,亨通光纤研制的3项光纤系列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产品性能、技术水平持续引领国内外行业发展。

本次鉴定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组织召开,来自中国航天八院、中国电信五所、中电科二十三所、国家质检中心、中国泰尔实验室、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省通信学会、复旦大学等行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听取关于新产品在研制技术、创新点、经济社会效益、行业意义等方面的专题汇报。

亨通光电研制的6项新产品,对称并行蝶形引入光缆、可探测型微束管光缆、耐侧压全介质综合布线光缆、全介质自承式增强防鼠光缆、柔性松套管半干式接入光缆、以及受限破断力引入光缆,在结构设计,原材料运用等方面打破常规,创新研制,在延伸产品功能的同时,使用寿命延长、抗破坏性、耐弯性、维护便捷等性能进一步提升,适用于各类场景施工,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亨通光纤研制的3项新产品,海陆通信低损耗高强度大盘长单模光纤SL-G.652.D在衰减、强度、盘长、实用价值等方面均是G.652.D产品系列的重大升级;陆地超大容量长距离通信单模光纤LEA-110-G.654.E和LEA-130-G.654.E兼具“大容量”和“低宏弯损耗”特性,可大幅拓展400G通信系统的跨距,提升系统容量,降低组网和运维费用,是未来大容量系统的最佳传输材料。

在鉴定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亨通9项产品实现多项技术突破,打破国外技术壁垒,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彰显了亨通在科技创新领域持续引进国内外高端技术的综合实力。

作为中国光通信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及网络服务商之一,亨通拥有领先的光纤通信(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网络及海洋光网络)、量子通信、数据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光纤光网、量子保密通信、海洋观测网及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施工-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工程EPC总包服务。

亨通构建形成战略、人才、技术、机制、资本“五位一体”创新生态体系,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62项,标准制订和专利数位居国内同行首位;瞄准产业尖端前沿,大力布局量子通信、光纤感知及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智慧社区、新能源、海洋观测网等新兴产业、新兴领域,在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创造多项“世界之最”,荣获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并成为“国家工业强基工程”企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