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收完款迟迟不发货 宏鑫顺合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7-11-17 21:37:47 信网

信网11月17日讯 今年9月份,加文先生在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订了一批货,但付完货款后该公司至今未发货,要求退款也一直未退。信网联系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称未能发货是因为公司的供货出了问题,退款一事自己则不知情。目前,宏鑫顺合已被黄岛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收完款不发货也不退款

加文先生做外贸生意,因为公司需要一批高质量羊肚菌,就在网上找到了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加文是9月23日下的订单,订货时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说有现货,付完款后一周内就能发货,加文就在9月25日通过银行转账付清了全款2450美元。”加文先生的委托人卢先生告诉信网,一般小额的跨境交易都是先付货款,并且当时对方还发来了货物的照片,加文先生就一次付清了全部货款。

一周很快过去了,对方却迟迟没有发货,“加文问了是什么原因,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一会说正在发,一会又说没有现货。加文觉得不正常就要求退款,但是对方拖着不退。”直到现在,加文先生也未收到货物和货款。

宏鑫顺合:供货商出了问题

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对接加文先生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没能按时向加文先生发货的原因是公司的供货出了问题,“我们被供货商给骗了,我们的供货商是云南当地的一个商贩,但这个人收完钱后就不见了。”对于加文先生要求退款一事,该负责人称不清楚。

那何时能够退还加文先生的货款?该负责人告诉信网他需要向领导汇报,具体时间不确定。

该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信网从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市场监管所了解到,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已于11月8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被青岛市黄岛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这个公司并不在它的登记地址办公,预留的法人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一直未发货已经构成了违约,加文先生可以向法院起诉来维护自身的权益,“加文先生可以授权委托青岛当地律师向法院进行起诉,通过法律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鉴于该公司的情况,建议加文先生先生拨打12345进行举报,由主管部门介入调查该公司。”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