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昆山市委常委陈丽艳考察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

2017-11-16 10:2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4日下午,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花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丽艳与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芬等相关负责人考察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指导工作。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德爱威(中国)副董事长李国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李建华详细介绍了公司搬迁及目前运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发展规划,并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办公区域,会议区域、员工休闲活动区、健身区域等。考察团对人员管理、工作流程、用餐福利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及成绩,并就企业搬迁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建议和意见,希望东方雨虹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工匠精神服务昆山建筑,为昆山建筑保驾护航,并在昆山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随后,考察团来到德爱威展厅,李国华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及优势,陈丽艳称赞了阿尔贝娜涂料、DISBON地坪漆的环保性和绚丽的色彩,并希望昆山医疗、教育系统等关乎基础民生的建筑都能使用优质环保的产品。

此次考察团调研东方雨虹华东(花桥)总部基地,充分展现了昆山市政府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未来,东方雨虹将再接再厉,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建筑业的发展,为昆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