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吉林省法院启动“千名法官团队作战,集中攻坚万起案件”专项工程

2017-11-11 23:38:34 吉林日报

向重大疑难“骨头”案全面宣战

省法院启动“千名法官团队作战,集中攻坚万起案件”专项工程

“全省法院执行干警立即行动,出发!”10日上午10时,一声令下,全省法院“千名法官团队作战,集中攻坚万起案件”专项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全省法院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穷尽执行措施,向重大、疑难“骨头”案全面宣战。

为确保这次专项工程能够取得预期效果,省法院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把这次攻坚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实践,各级法院院长要切实履行好组织领导的第一责任,组织精干力量,确保案件执行质效提升。

此次攻坚工程时间是11月10日至12月10日,以全省法院1048名在编执行法官为主要力量,以员额法官为主导,全面利用执行指挥系统、车载远程装备、单兵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以最大的声势,最严厉的措施,综合运用拘留、罚款、追究拒执罪、纳入失信名单、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惩戒措施,严厉打击规避、逃避、抗拒执行的“老赖”,力争在一个月内,集中执结万起执行案件,实现执行案件实际执结率、执行标的到位率明显提升。(王洁瑜、粘青)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