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新疆规范“双十一”网络促销活动

2017-11-08 16:35:50 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7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弓璇)今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联合市工商局召开规范网络集中促销活动座谈会,针对网络集中促销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警示,强调网络交易平台诚信经营规范自律。

座谈会上,工商部门邀请京东、新疆海鸿电子商务、巴依网等四家电商平台负责人,就双十一集中促销日中存在的虚假折扣、和虚假广告等一些扰乱网络市场秩序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演示,各大电商也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维护网络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京东集团西北区公共事务部总监陈玉涛介绍说:“我们建立了这种首问责任制和小额1000元以下的先行赔付制度,以及闪电退款特色服务,针对消费者的投诉,我们公司也是设立了消费维权的过程监控的指标,努力处理好每一单消费投诉,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消费服务。”

在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即将到来之际,针对可能出现的货物退换问题,各大电商平台做了预期的准备,新疆海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林龙表示:“针对退换货的问题,这块我们承若如有损坏我们会进行退换货的补偿,以确保所有的消费者能得到最好的体验。”

据了解,为解决网络交易和网络集中促销中存在的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商家信誉问题,自治区工商局今年组织开展了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活动,责令关闭网站106个,整改网站35个次。自治区工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杨军:“我们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市场的监测监管,在11月10号前统一开展集中的法律法规宣讲活动,督促指导平台经营者严格遵守七日物流退货等法律规定,出现构成违法行为的,将依照法律的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