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浙江宁波颜值最高菜市场开业 老宁波文化成创意主题

2017-11-04 20:51:17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买菜环境堪比咖啡馆,带个手机就能买买买,不用担心没处停车……浙江宁波颜值最高的菜场最近开业了。宁波这家名叫优乐惠的菜场,整体装修和布置融入了老宁波的美食文化元素,复古的装修风格加上明净整洁、统一规范的摊位,刷新了大家对菜场的想象,使买菜变成了一种享受。

除了颜值高,这个菜场还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体验。顾客在菜场购买的一些生鲜食品可以交给厨师烹饪,现做现吃。此外,在菜场里,市民们可以直接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方便又快捷。菜场地下还有两层停车位,解决了停车难问题。

这家菜场的照片在网上一经发布,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网友张阿姨说:“以前去菜场买菜,地上都是湿哒哒的。老年人怕摔,走路都非常小心。这个菜场整洁又宽敞,不但走路时放心多了,而且环境好,买菜时心情也好。”网友莱戈拉斯惊呼:“有了这样的菜市场,都想天天买菜做饭了呢!”网友诺亚说:“食品新鲜种类丰富,老宁波特产、进口美食,应有尽有,菜场环境堪比百货大楼。这不就是消费升级最生动的例子吗?”

有了这样颜值担当的菜场,不但消费者满意,商户也十分欢迎。赵先生是菜场经营户,他高兴地说:“在这么美的环境里卖菜,相信会给我们的经营带来更多商机。”

不少网友还发现了菜场的新功能,网友“BX”说:“有这样的菜场,光去买菜是不是太可惜了?我觉得去拍照最棒!”网友飞飞说:“去做一场买菜直播吧,肯定火!”

如今,在世界的许多地方,菜市场除了满足城市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外,更是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承载着一座城市独特的生活体验和市民文化。网友小文感叹道:“宁波这家菜场,让我想起荷兰鹿特丹、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等地的菜市场,外地的游客可以来这里体验最接地气的宁波文化。”正如网友亮亮所说:“这样有颜值又有内涵的菜市场,未来将会成为宁波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