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2XU进军中国市场 领先压缩技术要抢细分市场

2017-11-04 18:55:22 中国商务新闻网

中国商务新闻网讯 2017年11月2日,来自澳大利亚的专业运动品牌2XU正式宣布与中国服装零售企业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2XU品牌的全称是Two Times You,2005年1月由前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Jamie Hunt(杰米·亨特)、澳大利亚零售专家Clyde Davenport(克莱德·达文波特)和市场营销专家Aidan Clarke(艾登·克拉克)联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过去12年中,2XU与澳大利亚体育科学协会(AIS)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进行了10年的研究,旨在开发世界上最好的压缩运动服装,并与全球众多专业机构和顶级运动员开展了合作。

2013年,2XU被作为Louis Vuitton Moet Hennessy(LVMH,路威酩轩集团)在运动服饰领域的重要布局,拿到该集团旗下L Catterton Asia 7500万美元的投资,LVMH持有2XU 40%的股权。目前,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已有3000多家零售门店,分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00名员工。而在亚太地区则进入了13个市场。据2XU全球总裁Paul Higgins介绍,2XU的计划是在未来的12个月里将亚太地区的零售业务扩大到50家,并在未来的3年里增加100家。以合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是一种新尝试,而接下来的零售渠道主要增量也将重在中国市场。

中国区总裁李淑君说道:“2XU在中国的核心受众将瞄准2亿中产阶级客群,同时开展更多市场营销方面的合作,如城市CBD快闪店铺、女子健身团全国巡演及全国百支跑团合作等。未来三年内,2XU将在中国30个城市开设门店,目标销售14万条压缩裤,力争细分行业第一。此外,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了解,2XU还将为其量身打造一条适合中国消费者服装生产线。”

据悉,2XU系列产品已于今年9月1日正式登陆天猫旗舰店,而其线下实体店也已经在全面筹备中。随着中国运动市场的高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中国运动服装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880亿人民币,2XU选择在此时进军中国市场,无疑是看准了当下中国运动市场的蓬勃生机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