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致90后:你不是不够优秀,你只是想得太多

2017-11-01 17:1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杨绛先生曾经给一个年轻读者回信:你最大的问题,就是读书太少而又想得太多。然而,对于很多90后的年轻人来说,不是读书太少,不是不够优秀,而是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

最近,大自然家居发起的#你不必背负太多#的话题引起了很多90后网友的评论:“想做得更好,但有时候有心无力”、“有志但为五斗米折腰”、“现在的自己应该如何面对未来的自己”等等,从这些的评论不难发现:90后尽管年轻正青春,但是他们有着重重的包袱,做事总是瞻前顾后,总想着等一切条件成熟才着手去做,殊不知,机会就在“想太多”的纠结中流失。

罗振宇曾说过:“成大事者不纠结”,古往今来的成功者,都是放下纠结、放下包袱,从零开始、敢想敢做的行动派。乔布斯在功能机当道的时代,坚持推出iphone手机,打造了智能机的新时代;马云瞄准电子商务的趋势,创立了阿里巴巴,成为互联网经济的霸主;还有这些90后,他们有想法就马上去行动,在行动中发现问题、修正问题并且解决问题,于是有了张天一用互联网思维卖米粉、郭列用脸萌霸占朋友圈头像、“霸道总裁”余佳文要给员工发一亿奖金等等的真实故事。

90后,作为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学识、能力、机遇远比70、80后要强。然而,还有更多的90后,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想法,但不敢踏出脚步,想得太多,顾虑太多,比如说买房。有数据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90后已经把买房提上了日程,因为他们相继进入了婚育年龄,即使现在房价很高,他们依然不放弃买房的目标。 但是在买房装修的时候,却有着很多的担忧:市区的房子很贵,郊区交通又不便利;买房还贷,压力山大;装修无从下手,费时费力。其实,90后,你不必背负太多!。针对90后的装修困惑,大自然家居推出了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产品。

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地板。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产品优于E0级、F4星环保标准。而且为了满足90后的个性化家装需求,大自然地板打破传统格调的装饰调性,以两种或多种花色拼接,灵动时尚的设计、巧夺天工的工艺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充满年轻的朝气和个性,极具装饰感。

一个人能抵达多远的目标,归根结底取决于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筹划了什么。90后们,不要想太多,从零开始做自己,放下的是所有的来自社会、家庭、以及自我的包袱,挽起袖子,说干就干。别等到你垂垂老矣的时候,才后悔地发现,你对未来有过无数种美妙的设想,可那一切都停留在了想想而已的阶段。Just do it!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