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与网络信息安全”调研组调研亨通

2017-10-27 09:4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由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建、国家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央档案局(国家档案局)经科司司长王雁宾等组成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与网络信息安全”调研组莅临亨通考察、调研。江苏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学同,江苏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苏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伟,吴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星等领导陪同。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亨通集团行政副总裁吴如其等热情接待。

调研组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全面了解亨通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企业实力等有关情况。当了解到亨通连续1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排名连年攀升,调研组表示连连称赞。在海底观测网展台,调研组对海底观测系统解决方案和关键技术进行讨论,对亨通涉及江河、湖泊、海洋全系列综合解决方案给予表示赞赏。

在亨通光棒智能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光棒生产线及智能控制系统,详细了解了车间整体情况、自主创新研发、智能化生产工艺及流程等情况,听取吴如其关于亨通创新发展成果的汇报。当了解到亨通通过开展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装备创新,智能化装备全部为企业自主研发时,实现了企业的竞争力持续提升,调研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钱建林关于亨通“三化建设”、创新发展、信息安全产业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调研组此行旨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制造 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战略决策,选取企业典型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