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晋江机场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11月开通吉隆坡航线

2017-10-25 15:3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10月24日电 (记者 孙虹)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24日召开冬春航季推介会透露,自10月29日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始执行2017/18年度民航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并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航班。

“新航季将有21家航空公司在机场运营47条客货运航线,其中包括马尼拉、新加坡、曼谷、巴厘岛等8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多达160个架次。”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剑峰告诉记者,新航季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航班保持平稳增长,新开和加密部分航线航班。其中,中国东方航空将于11月17日起新开“南京—泉州—吉隆坡”往返航线。

据介绍,即将开通的“南京—泉州—吉隆坡”往返航线(MU2719/2720),每周三、五、天19时55分从南京起飞,21时45分抵达泉州,22时45分从泉州起飞,3时30分抵达吉隆坡;每周一、四、六4时30分从吉隆坡起飞,9时抵达泉州,10时从泉州起飞,11时45分抵达南京,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此外,厦门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济南、乌鲁木齐航班,新开每周4班的呼和浩特航班;深圳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珠海、南通航班,恢复每天1班的武汉、无锡航班,加密昆明、天津航班;东海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上海浦东、郑州航班;青岛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长沙、合肥、长春航班;海南航空新开每周4班的海口、石家庄航班,加密三亚、徐州航班;祥鹏航空新开每周3班的徐州、贵阳,新开每天1班的昆明航班;福州航空新开每周3班的西安、舟山航班;春秋航空加密上海虹桥航班。

据悉,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今年预计完成航班起降4.1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50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4%和31.8%。“接下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主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进行航点规划,逐步增加东南亚等沿线国家和地区航线,推进‘海上丝绸之路’航线建设。”黄剑峰如是说。(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