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国美全渠道同步发售华为Mate 10 国行版

2017-10-20 14:5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6日,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手机全球正式亮相。作为华为在国内重要的合作伙伴,国美全渠道将于10月20日在中国同步发售华为Mate 10国行版,首发当日消费者即可在国美线下门店和国美APP抢购。同时国美&华为品牌日也将在20日全面开启,购机返券、线上轮盘抽奖等互动玩法和超值优惠活动让用户收获更大福利。

华为Mate 10作为国美“十一”购物狂欢节后的重磅手机新品将进一步丰富手机消费市场。10月20日起,国美全渠道为购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国美门店购买华为Mate 10将获赠限量手机礼包,包括指环扣、三脚架;在国美APP购机也将获赠蓝牙音箱、移动电源、自拍杆等限量礼品。

同时,国美&华为品牌日正式开启,届时华为mate 9系列、P10系列、Nova2系列、畅享7系列、畅享6系列在国美均有大幅优惠,部分产品下单可领取300元代金券。国美线上转盘抽奖送好礼,消费者有机会获得蓝牙音箱、移动电源、蓝牙耳机奖、自拍杆、数据线等精美礼品。

对于有以旧换新需求的“花粉”,国美正在开展以旧换新服务,由专业回收机构对于用户的旧手机进行专业性的评估与回收。国美“美易分”提供的分期购机金融服务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国美全渠道同步首发的华为Mate 10搭载了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内置徕卡双透镜摄像头,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手机人工智能体验,将成为国美又一款手机主力畅销型号。

2017年下半年,国美与华为不断加强战略合作,利用供应链优势,保障华为手机货源充足,在国美渠道用户可第一时间购得华为新品。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作为国产手机领军品牌的华为夺得国美渠道国产手机销量冠军,热销排名前十款的手机中,华为旗下的荣耀9、华为Mate 9、华为nova2 Plus三款机型位列前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