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圣象“圣情之邀”色界II新品发布,开启美好家居生活

2017-10-20 11:0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10月6号,圣象 地板色界II新品登陆孔孟之乡山东,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亲临济南参与了圣象地板色界II 新品发布暨圣象“圣情之邀”活动。

除此之外,活动中包括居然之家总经理、大家居总监、集团渠道部副总经理、康逸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大家居营销总经理、烟台公司总经理、青岛公司总经理、河北公司总经理、陕西公司总经理、哈尔滨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山东公司总经理等在内的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砥砺前行,圣象用爱承载美好家居

山东乃儒学文化的发源地,而孔子学院小朋友们的国学表演也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独特的孔孟文化令在场嘉宾感到耳目一新,现场洋溢着热烈而轻松的氛围。

时光匆匆,自1995年成立至今,圣象砥砺前行,走过了22年的风雨历程。而巍然屹立行业 顶端的圣象,更成为全体圣象人心中的骄傲。活动中,身为东道主的居然之家总经理,不仅热烈欢迎陈建军总裁及与现场嘉宾的到来,更给予圣象地板高度的肯定。

“一个成功品牌的建设并不能一蹴而就,它必然是一个漫长、坚韧、开拓、不言放弃、自信自强的过程,圣象发展的历程就是充分印证!”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在致辞表示,圣象将继续“用爱承载”,携手行业同仁,共同为中国家居生活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色界II新品发布,最好的色彩只有一种

毫无疑问,圣象“色界II”新品发布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据悉,圣象地板“色界II”又被叫做“社交地板”,这个新品最大的突破表现在,它是圣象集团多层产品中首次出现锁扣的地板产品,不论在工艺亦或色彩上都具备卓越的产品优势。

圣象集团山东公司多层产品经理更为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色界II产品的优势,其创新技术在多层实木地板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据了解,该地板具有流行色彩、环保F4星等级、子母型双锁扣、地暖专属、拼装便捷及无缝隙等工艺特点,牢固、安全、美观,让你轻松实现“想搬就搬”、“想跳就跳”的想法。

最好的色彩只有一种,就是你喜欢的。“色界II”新品通过对于流行色彩的研究与探索,为家装设计提供更多色彩方案,为你定制理想的家居空间。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终端建设

“以消费者为中心,站在时代的前面,站在市场的前面。”在接受大众网采访的过程中,陈建军总裁如是说。

围绕消费者需求,圣象不断进行研发,实现产业化升级。而这次迎合八零九零后主力消费群体推出的“色界”也是圣象强化品牌竞争力的最佳体现。

在“色界II”新品发布之后,陈建军总裁和各位集团及分公司领导还参观了济南店面,与奋斗在一线的销售精英面对面交流慰问。在参观过程中,陈建军总裁强调了终端建设的重要性,还提出智能化终端是未来的趋势。同时他还指出要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消费者喜爱的、舒适的终端环境。

色界II新品发布,活动也圆满落幕。昨日可忆,未来可期。我们有理由也相信,明天的生活会更美,圣象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