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公路交通行业开启合伙人模式

2017-10-19 09:4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4日,东方雨虹公路交通行业合伙人意向会于岳阳生产基地召开。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裁、工程渠道事业部董事长张志萍,岳阳市人大代表、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工程渠道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媛丽,公路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田野,以及公路交通行业防水意向合伙人等近40人参加此次会议。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做主题演讲

张志萍在会上作了《成为事业合伙人 引领行业未来》主题演讲,她说:成为东方雨虹的事业合伙人,不仅仅是解决“发财”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发展”的问题。引领行业的未来,绝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做到多大的规模,而是给公路交通防水行业、市场带来未来的方向。

公路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田野做主题演讲

田野在会上作了《公路交通行业防水大市场》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公路交通行业的稳定增长空间、各细分市场分析情况及东方雨虹在公路交通行业可提供的:基于规范流程和制度的两个核心因素上,建立产品、标准、情报、应用四大支撑体系,最终实现聚焦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经营目标的“142管理平台”。

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介绍生产基地概况

向锋在会上介绍了岳阳生产基地的现代化管理、精益化生产管理水平,并诚挚表示:岳阳东方雨虹会全力为业务系统和东方雨虹合伙人做好生产物流、接待考察等方面的支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岳阳东方雨虹高分子卷材车间、外加剂生产车间。

东方雨虹坚持智造,合伙人坚守诚信经营,携手共进,“共创创富机制,共享行业资源,共赢事业前景”。东方雨虹携手事业合伙人必将在公路交通防水行业迎来新纪元、新模式、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