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销售无中文标签进口冻肉 海口美兰区一商行被罚5000元

2017-10-13 09:44:15 海口网

海口网10月12日消息(记者黄晖)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12日从海口美兰区食药监局获悉,因销售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冻肉,海口美兰鑫大厨食品商行被食药监部门依法罚款5000元。

8月1日,美兰区食药监局文明东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冻肉专项检查。在塘边路的海口美兰鑫大厨食品商行内,执法人员当场发现店家在售的进口预包装牛肚3箱净重92斤、预包装牛肚2箱净重80斤、预包装鸡爪1箱重9斤、预包装牛腩4箱净重200斤,进口预包装冻肉共381斤,外包装均无任何中文标签标识。

在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店方负责人无法提供上述进口预包装冻肉的检验报告。经调查,该批进口冻肉总货值3500元,截至执法人员检查时,该店已销售出了6斤预包装鸡爪。

对此,美兰区食药监局认定,海口美兰鑫大厨食品商行销售无中文标签进口预包装冻肉的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该局于近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海口美兰鑫大厨食品商行381斤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冻肉及违法所得72元,并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