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贵阳计划三年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

2017-10-12 22:16:27 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2日消息(记者陈屹)10月11日,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透露,贵阳市将从今年起至2019年,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三年总共提供就业岗位45万个,深挖就业岗位推动全省贫困人口就业脱贫。

据悉,贵阳市将建立全省来筑就业贫困劳动力登记制度,市、区(市、县)、乡镇(社区服务中心)、村(居)均可进行登记,精准识别掌握贫困家庭劳动力前往贵阳的就业意向和需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贵阳市将与各类产业、工业园区对接,收集整理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岗位,鼓励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此外,企业合理合法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将给予企业一次性就业补助;职介机构介绍贫困劳动力就业的,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并缴纳社会保险的,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给予职介补贴。

按照计划,贵阳市将在三年间,以产业发展为依托、以新兴产业为重点、以大众创业为突破,着力提升贫困劳动力职业能力,大力挖掘全市就业岗位。2017年至2019年 ,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三年总共提供就业岗位45万个,并将这些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向贵阳市各区县分解,以保障计划的实施和落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