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推行“不见面”审批 政务服务“一张网”将上线

2017-10-11 23:28:26 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10月11日电(记者董雪)记者10日从安徽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创优营商环境,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为此提供平台支撑的政务服务“一张网”将在本月底前上线试运行。

10月上线试运行,今年底建成省、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并互联互通,2018年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政务服务“一张网”……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通过“一张网”整合政务服务资源与数据,推进集中统一审批,让“不见面”后台运行。

据了解,政务服务平台将实现各地、各部门涉企投资项目审批的证照批文、材料等数据共享。企业办理项目核准或备案,以及城乡规划、土地使用、环境保护等相关手续,各审批监管部门将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一口受理、并行办理、分工负责、并联审查”,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介绍,该省在“不见面”审批流程设计方面,还推出了企业投资项目代办。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和省级以上开发园区、产业聚集区推行企业投资项目全程代办制度,为企业提供接洽、联系、申请、办结等全流程、精准化的无偿服务。

据介绍,审批相关事物及信息将通过快递送达,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推送,凡是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的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都可以网上查询,实现“不见面”送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