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河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

2017-10-07 10:2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7年9月28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河南信息通信业做好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河南管局局长宋灵恩指出,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是全省信息通信业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通信畅通和网络信息安全。他强调,河南省信息通信业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二要严格落实信息安全责任。三要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四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五要围绕重点部位、重要目标和关键任务,开展有针对性、细致深入的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六要做好应急保障准备。他要求,各公司要以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为重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通信服务保障。一要切实加强领导,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靠前指挥。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同配合,共享信息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纪律,保证通信联络畅通,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问题。四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加强对通信保障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切实做到措施落实、责任落实,确保各个部位、各个环节严谨高效运转,推动形成保障工作长效机制。

河南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作了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党的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任务。

河南省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省铁塔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建设、网络、市场、服务、信安、集客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县基础电信运营公司、铁塔公司、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500余人在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