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举办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17-10-07 10:2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7年9月27日,由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安徽分中心、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共同参与的2017安徽省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安徽移动公司的指挥大楼举行。

此次演练共设置了三个科目,分别是大流量DDOS攻击事件、DNS域名劫持事件和网页篡改事件的处置。演练中,参演各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将3个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监测、通报、处置、验证以及被攻击网站的加固和恢复等过程一一予以呈现。通过演练,完善网络安全相关机制,锻炼、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响应能力和水平。

演练结束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安徽分中心主任张明汉针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认识,增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努力探索新机制,完善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的基础管理、日常管理、协同管理和应急管理。三是要加强技术手段和人才队伍建设,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扎实落实。

此次网络安全演练,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安徽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一次练兵,更是党的十九大保障工作进入最后决战阶段前的一次检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