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三亚成立国际旅游智库助力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2017-09-29 16:13: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9月28日电 (记者 尹海明)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委28日宣布成立三亚国际旅游智库,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三亚是中国著名的度假城市,旅游业发展持续繁荣。今年前8个月,三亚接待过夜游客1154.68万人次,同比增长12.05%,其中入境游客45.96万人次,同比增长高达75.34%。

据介绍,三亚国际旅游智库将根植三亚,突出本地特色,聚焦三亚旅游发展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与难点问题,紧贴发展需要、紧扣城市脉搏,做建设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思想贡献者”。同时,将打造三亚国际旅游发展论坛,汇聚国内外各界旅游“大咖”等更多专业力量支持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据记者了解,三亚国际旅游智库目前已有中国旅游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宋子千、国际主题娱乐协会亚太区董事会主席托马斯·麦格纳等30多位国内外专家、国际旅游组织和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加入。

曾经参与全球多家迪士尼、环球影城等顶级主题公园设计的托马斯·麦格纳28日在三亚表示,“三亚是一座非常独特、有气质的城市,很荣幸被邀请到三亚作为智库专家,愿意将全球最优秀的行业资源引入三亚,为三亚主题娱乐发展做出贡献。”

三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旅游国际化进程。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郑聪辉表示,该智库将积极走出去与国际知名旅游智库对话合作,打造国际化专家团队+国际水准研究项目+国际化高端论坛的综合驱动模式。(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