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青岛啤酒助威亚冠 AR科技掀互动热潮

2017-09-27 15:2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达) 9月27日20时,亚冠东亚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之间展开争夺。青岛啤酒为上港队助威,利用AR技术,在京东平台推出“AR射门挑战赛”,时尚有趣的AR元素,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尤其是球迷潮人的“新收藏”。

亚冠争霸,助威上港势不可挡

按照赛制,上海上港、浦和红宝石两队将通过两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本赛季亚冠东亚区冠军,然后和西亚区冠军争夺冠军奖杯。最近一轮中超联赛,上港客场1-0战胜北京国安,亚冠对决从恒大的天河体育中心苦战晋级以后,气势如虹的上港队一口气取得了中超两场关键胜利,状态相当出色。上港的主场,堪称亚洲范围内数一数二“魔鬼主场”,本赛季21个主场赛事,上港取得19胜2平的不败战绩。今年首次在亚冠淘汰赛阶段对抗国外球队的上港,能否延续在中超联赛的傲人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AR射门赛,亚冠期间最强互动体验

9月23日起,用户通过京东APP,开启AR扫,扫描青岛啤酒logo或标示,即可体验AR射门游戏,有可爱的青岛啤酒吉祥物在旁提供“射门妙计”,虚实结合的场景感受燃情射门时刻。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你身处世界的哪个地方,进入游戏后周围环境会自动同步为游戏背景,营造更加真实的互动场景。完成游戏后会获得由青岛啤酒送出的定制礼券,分享给好朋友,一起为上港队加油。

青岛啤酒开发的AR射门大战,是首次尝试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的全新射门游戏。对于粉丝和球迷来说,既创造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玩球赛的机会,还提供了身临其境、虚实相生的游戏体验。通过AR新科技,为忙碌的生活带来轻松的调剂,与上港球星一同亚冠、一起游戏,一起燃。

玩转亚冠,青岛啤酒创意层出不穷

自2013年起,青岛啤酒携手亚冠已有4年,与全亚洲球迷共同见证了每一场精彩比赛。2017年青岛啤酒为上港队专门推出“势不可挡”加油罐,组织百余位球迷乘坐“足球+啤酒”主题高铁专列到客场为上港加油……最近又推出AR互动游戏,可谓是一直用最前沿、最in的方式玩转体育营销。这次利用AR的天然场景化属性,将青岛啤酒品牌和足球场景无缝连接,从而形成广告投放、线上互动、线下导流、输出转化的全新运营生态圈。

青岛啤酒作为亚冠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创意探索一直走在前端,用心把最新、最好玩的体验传递给消费者。青岛啤酒本次携手京东,应用全新技术推出AR互动游戏,必定会带来非同一般的创新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