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岛交警曝光105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

2017-09-26 17:24:39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栾心龙)25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市自8月11日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公安交警加大了交通安全源头管控工作。9月25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消息,对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105家企业进行曝光。

在此次被曝光105家企业名单中,有的是因为逾期未检验车辆多,有的是因为不配合交警部门建档管理,甚至有的企业拒不参加辖区交警组织的学习、月检。这些企业负责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淡漠,甚至出现交警部门三番四次协调也拒不按要求落实责任的现象发生。公安交警部门提醒被曝光企业要尽快组织车辆参加检验,坚决落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同时,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对隐患问题突出的企业约谈相关负责人、将相关车辆纳入缉查布控系统以加大处罚力度。

据介绍,曝光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是市公安交警部门为推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重点工作,以切实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力推进大整治行动,提高驾驶人守法自觉性,扩大整治行动的震慑作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整治行动首批不履行安全主题责任企业曝光名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