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证监会: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2017-09-26 16:46:46 经济参考报

证监会: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25日,A股弱势下探,热点匮乏,个股普跌。上证综指收盘跌0.33%报3341.55点,盘中创一个月新低;深成指下挫1.26%报10930.67点;创业板跌1.22%报1843.62点。两桶油、四大行尾盘拉升,护盘仍难救主。两市成交4685亿元,上日为4873亿元。

当天,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0.72亿元。Wind数据统计显示,两市共有42只个股发生66宗大宗交易,总成交额约为27.28亿元。沪股通当日净流出18.34亿元,当日额度剩余148.34亿元,剩余额度占比当日总额度的114.11%。深股通当日净流入1.57亿元,当日额度剩余为128.43亿元,剩余额度占比当日总额度的98.79%。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16.77亿元。

25日,证监会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对证监会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要从政治高度来看待维护市场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来抓好维护市场稳定的各项措施。加强国际国内市场运行监测分析,充分发挥交易所一线监管的作用,积极适时做好资本市场舆情引导工作,切实加强金融监管协同与系统工作协同。对市场运行中出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要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处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

中国证券业协会则宣布,近日对在担任公司债受托管理人履职过程中存在违反自律规则行为的16家证券公司采取了自律惩戒措施,其中对2家采取了责令整改的自律管理措施,对14家采取了警示的自律管理措施。上述自律惩戒措施均记入协会诚信系统。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