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归到河南创业最高可获1亿元扶持资金

2017-09-19 14:40:27 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9月19日电(记者 宋晓东)河南郑州、开封等地近期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吸引海外留学人才到河南创业,最高可获1亿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郑州市出台政策,对引进的创新创业领军团队,经评审认定,按不同层次分别给予2000万-3000万元、500万-100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经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对郑州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和团队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开封市也针对海归人才出台了创业政策,对落户开封的创新创业项目,自签约之日起,由企业注册所在地负责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生产用房、2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和10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5年内免租金;自行租赁生产用房和办公用房的,按市场价格给予相应租金补助。

  据了解,出台这些优惠政策旨在把海外留学人才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河南产业发展方向结合起来,让更多留学人员科研团队、创业团队落户河南,让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河南。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