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珠海市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14 14:27:22 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9月1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李一恒)昨天,珠海市强市办、质监局和质量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珠海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企业质量工作交流大会,来自7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市质监局局长王雷表示,珠海市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质量强市战略上升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珠海宏观经济质量和微观产品、服务质量都明显提高。王雷局长强调质量的主体是企业,希望广大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质量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质量,为加快珠海迈入“质量时代”做出贡献。

珠海市强市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珠海“质量月”活动安排。据了解,今年珠海“质量月”活动宣传力度加大,推广范围更广,主要从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质量发展意识、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促进质量水平整体提高、开展质量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环境、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激发全社会质量创新热情四方面具体开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