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长沙推出万套定向限价房保刚需

2017-09-12 16:45:09 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9月12日电(记者阳建、陈宇箫)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获悉,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预计年内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其中,部分住房的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

据了解,第一批20个项目共建设11682套,第二批建设计划正在制定中。在首批项目中,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明显低于长沙楼市均价。

根据政策,长沙市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套型建筑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单套建筑面积不高于120平方米(含),销售价格由政府相关部门确定,低于同地段商品房。这种限价房供应对象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不动产权属证书上将特别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登记后5年内不得转让。

2016年下半年以来,曾被称为“房价洼地”的长沙市房价持续上涨,长沙密集升级了楼市调控措施,保刚需成为重点。继8月底宣布试点“限房价+竞地价+摇号”新政后,长沙市此次推出大批量的定向限价房,旨在进一步保障楼市刚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