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成都推出120个旅游招商项目 签约金额达610亿元

2017-09-11 23:2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11日电 (刘婷)11日,记者在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上获悉,此次会议共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6853.265亿元。会议签约《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科技集团投资协议》等6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610亿元。

成都市政府市长罗强在致辞中表示,成都被誉为“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是“世界美食之都”“国际购物天堂”,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国家旅游局联合命名的“中国最佳旅游城市”。

罗强表示,近年来,成都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旅游经济持续增长。2016年,成都接待游客2亿人次,接待入境游客272万人次,成都市旅游业实现增加值达1169亿元。成都获评2016中国旅行口碑榜“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并在万事达卡发布的全球旅游目的地指数评选中,位居各地游客最具活力榜全球第二。

罗强表示,当前,成都正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多重历史机遇,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开展旅游营销推广,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成都旅游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

会上,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张正红对成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发展态势和机遇作了介绍和展示,对天府文化中心、川西林盘、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集群等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张正红表示,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美国、德国、法国等16个国家在蓉设立领事机构,国际友好城市达33个,与全球22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27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蓉落户,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2条,成为内地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是中国中西部第一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国际交往便利度和对外交流合作紧密度不断提升,成都旅游商机无限。

据悉,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国旅游集团、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海航集团、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美国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等70余家境内外知名旅游企业和行业组织高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