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波司登:“智造”时尚体验引领品牌升级

2017-09-11 15: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8日,第十九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400多个国内外优质品牌、特色小镇、产业集群盛装参展。波司登集团携旗下全品类都市生活服饰品牌BOS?DENG(可简称:“波司登多品”)、“轻商务时尚男装”波司登男装新品闪耀登场,以全新时尚体验和科技创新“智造”展现品牌的多面性,塑造了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品牌江苏、时尚江苏”的新风标。

开幕式结束后,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视察波司登展厅。波司登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波司登男装总经理高晓东向吴省长汇报了波司登深化“三品战略”、推进转型升级的新成绩。得知波司登企业服装板块年营收超百亿元,并规划了用三个五年计划打造“千亿级”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吴省长非常高兴,他勉励波司登要抢抓国内市场消费升级和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的新机遇,学习借鉴国际上优秀品牌的先进经验,做强品牌、做精产品,把波司登发展好,为江苏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波司登展厅内,大气明亮的门店设计,多品类品质生活的服饰搭配,时尚都市的设计和贴心的功能科技相得益彰,乃至于从面料到成衣贴心品质的细节呈现,完美表达出BOS?DENG独具一格的时尚美感与个性品质,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舒适体验。同台竞艳的波司登男装通过“精致商务、时尚商务、都市轻运动、都市生活”四大系列全面展示了“简约、时尚、高品质、高品位”的系列化产品,显示出企业对客户潜在需求的准确呼应,以及科技与时尚的互动融合,例如:轻便、动感的针织弹力西服;采用户外元素,透气防水的夹克;采用高端聚酯纤维,吸湿、排汗、速干的T恤;采用100支高支纱面料的衬衫等等。

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人们不再满足于只购买一件产品,而是追求和认同这个品牌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勇立时代变革潮头40年的波司登深谙产业生态变化之道,2017年明确将“温暖、品位、贴心”确定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倡导有品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同时,围绕品牌、商品、传播、渠道、终端五大板块推进新品牌定位的逐步落地,传递时尚美感和简约、自信的品牌个性,创造温暖人心的生活体验。

在消费升级和品牌转型狂飙突进的进程中,传统店铺已难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消费选择以及售卖生活方式的多品类集成店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波司登紧跟市场变革和消费需求升级步伐,全新打造四季全品类都市生活服饰品牌BOS?DENG,将时尚、舒适和功能有机结合,为都市人提供日常穿着解决方案。

BOS?DENG蜕变于波司登的优势羽绒品类,又不止于羽绒,在潮流和品味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合理的价格搭配时尚的款式,满足当代都市人的一站式购物需要,悦享漫步都市的时尚节奏。同时,精心设计和装修的店铺为都市人提供了具有休闲功能的购物场景,懒人沙发、家居饰品、VIP休闲区等精致而又随意,让顾客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成功营造了一个个集潮流、生活、零售为一体的艺术空间。

波司登男装则依托波司登集团雄厚的资源与实力,通过国际化的品牌包装和运作手法,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在保持与现代潮流同步的形象感的同时,大胆地将时尚的色彩、新颖的款式以及新鲜的设计理念和元素运用到服装的设计上面,挖掘出埋藏在人们内心对青春的渴望。

波司登男装已建立了根据顾客实际需求快速反应的“拉式补货”制度,实现有效供给,降低库存;实施了便于统一形象、统一管理,便于品牌触及市场、快速反应的“联营”模式,与合作伙伴实现风险共担、利润共享;推行了目标明确、高度透明、量化赋权的销售运营“阿米巴”模式,让员工与企业成为“精神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目标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实现业绩递增、利润提升;推出了独具匠心、注重“健康舒适”生活的功能性产品,实现引领时尚,满足消费。

高晓东认为,服装领域的消费升级绝不是一味地价格“加码”,而是品牌升级、品质提升、品种升级,让消费者真正品味到时尚生活的质感。他表示,推进“三品战略”建设是江苏服装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关键,用户的需求是驱动品牌升级和商业创新的根本动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波司登始终保持着对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市场变化的敏感反应,坚持以满足消费者及内外部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组织模式和管理模式,夯实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时代精神和时尚品质的民族品牌。

作为服装领域罕有的具备“国民品牌”气质的企业,波司登正秉承品牌初心,借助“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2025”“互联网+”带来的时代红利,专注创新驱动、渠道升级和价值实现,布局战略转型和产业链协同,不断引领和创造新的市场消费需求,实现品牌升级和价值重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