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四川柯迪尔家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9月“固定党日”活动

2017-09-07 17:2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党员的“固定党日”活动,推进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发挥公司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品牌意识,9月1日,四川柯迪尔家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强党性·明法规·做模范”的“固定党日”活动。合江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全程参与指导此次活动,榕山非公经济党总支、园区涉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的部分企业党支部、柯迪尔公司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骨干和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柯迪尔公司支部书记邓林主持,合江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王庆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固定党日”上午,全体参会成员在柯迪尔公司二楼红色音影室是进行了“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让企业员工明确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整个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中开始,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们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其次,为了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明确法规,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支部书记领学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第三,各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就企业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第四,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为企业讲解了与企业息息相关的特种设备(叉车)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品牌提升等知识,并对所讲知识进行现场有奖知识竞答。第五,公司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最后,合江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王庆作重要讲话,王庆副书记充分肯定柯迪尔公司党支部这次“固定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公司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坚持开展每月“固定党日”活动;二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三是强化宣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固定党日”下午,柯迪尔公司全体党员和榕山非公经济党总支一起前往神臂城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柯迪尔公司为学校贫困生和沙土村(支部结对帮扶村)的40名小学生,每人送去了一套爱心书包、爱心雨伞、爱心文具盒,作为新学期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柯迪尔公司党支部的这次固定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收到了很好的实效。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让他们对党的知识、学习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品牌提升等知识、党员做表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今后能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通过学习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能力素质,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们走出困境,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杨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