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打破超薄电视低音魔咒 海信NU7700如何让耳朵怀孕?

2017-09-07 14:2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7日,海信发布了NU7700影响力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新品.此前,海信针对此系列产品的一系列预告海报曾多次暗示此款产品在音响技术的突破。从产品发布信息看,被命名为影响力系列的NU7700系列新品的确实至名归,足具影响电视音响史的实力。

在电视音响史上,倒相式音箱(重低音导音管)的出现让小体积出现低音成为可能,这项技术上在电视领域至今仍然是主流的音响结构方式。随着电视越做越薄,超薄箱体空间无法满足倒相式音箱对于箱体容积和喇叭尺寸的要求,在还原复杂低频声音时就会感受到比较明显的不足。

与传统电视采用的倒相式箱体相比,海信NU7700影响力系列产品采用双模共振超声波密闭音响箱体,通过空气震动直接传导入耳,可呈现3倍体积的传统倒相式音箱的低音表现力,让低音表现更加醇厚、有层次,海信将这一获得专利授权的音响技术命名为空气声场,也开创了电视音响“空气传导、超低音、大能量”的新时代。

国家数字音视频及多媒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数据显示,海信NU7700在低音表现上比较突出,有效频率范围的低频下限达到56Hz,低音段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为了打造影院级感受,实现高保真,不失真的极致体验,海信NU7700影响力系列应用了获得格莱美技术金奖的Waves音效处理芯片,其音效处理技术被全球40多万家专业录音棚推崇应用。NU7700系列产品同时兼备DTS和杜比双解码音效处理系统,在家也能体验到影院级震撼视听享受。

硬件创新、软件加持,海信NU7700影响力系列成为开创海信电视音质表现新纪元的产品,从此之后电视也能让耳朵怀孕,不仅好看,而且更加好听。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