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雀巢鼎力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20周年闭幕音乐会

2017-09-04 15:5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是北京国际音乐节举办20周年。今年音乐节将以“北京国际音乐节20周年”为主题,在10月8日至10月29日为期22天的时间里,为观众献上29场演出,涵盖:歌剧演出3部8场、交响乐演出17场、教堂音乐会1场、2场儿童音乐会以及1场漫步系列音乐会。今年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闭幕音乐会将由雀巢鼎力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国际音乐节成立20周年之际,雀巢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再次续约了未来三年的合作协议。在雀巢的倡议下,北京国际音乐节今年还新设立了“青年音乐家奖-雀巢杯”,以激励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和对艺术不懈追求的精神。北京国际音乐节自创立以来,始终把推介和打造中国音乐家和中国音乐作品作为重要内容,更是将发现、发掘新人并为之提供展示平台视为音乐节的责任。“青年音乐家奖-雀巢杯”的设立,更是体现了北京国际音乐节对中国“希望之星”的鼓励与期许,为他们提供与世界对话的机会。

本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不仅将献上德国作曲家理查德•瓦格纳的歌剧《女武神》,还邀请了指挥大师梵志登为观众奏响非凡的纪念旋律。值得一提的是,《女武神》是为了纪念指挥大师卡拉扬创办萨尔茨堡复活节音乐节50周年所制,舞台美术高度复原了该剧在1967年首演时的风貌,同时融入了现代的舞台科技手段,给观众一个全新古典音乐歌剧感受。

雀巢一直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今年是自2000年以来,雀巢倾情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的第18个年头。拥抱音乐多样性不仅可以保留音乐文化的传统,又可以提高青春活力。这与雀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美好生活’的价值观一致。我非常高兴雀巢不仅可以把美好的生活和食品带给中国观众,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音乐的美妙之处。雀巢非常乐意通过本次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音乐盛典,与中国观众一起共同见证历史,塑造经典音乐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