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西多个知名景区派发福利:境外游客免票省外游客5折

2017-08-23 13:22: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庐山三叠泉景区(资料图)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贺婷 记者 陈大圣)记者获悉,从今年9月起,江西所有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境外游客免门票,省外游客则享受门票5折的优惠。

8月22日,江西省旅发委与江西省机场集团在南昌举办江西“旅游+民航”融合发展洽谈会,会上宣布了上述优惠政策。

据介绍,本次优惠活动从9月份开始持续至年底,为期4个月。优惠对象为省外游客及境外游客。全省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境外游客凭国外护照(通行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免大门票;对省外游客凭身份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大门票5折优惠。

此外,各设区市还组织部分景区、宾馆、旅行社出台了更多的针对南昌昌北机场游客的优惠政策,鹰潭市、抚州市旅发委还出台实施相应的航空旅游奖励政策。

民航业和旅游业都是第三产业的重要领域,是密切相关、相辅相成的两大产业。民航业的发展为中远程游客提供了出行的便利,旅游游客也已成为民航客源的重要来源。

据了解,今年1-7月份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44004架次,同比提升15.6%,完成旅客吞吐量535.1万人次,同比提升19.3%,预计今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千万人次大关。

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表示,南昌昌北机场将晋级千万级的趋势,不仅带动江西国际旅游的发展,还为江西成为中部国际旅游中心奠定了良好的交通基础,“旅游”+“民航”的融合发展必将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