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家乐福助力首届“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及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7-08-18 15:1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8月18-20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京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及健康产业博览会。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共筑健康丝路,共享健康发展”。作为国内零售业倡导可持续健康发展理念的先锋,家乐福自2013年起已连续五年参与这项活动。今年,在“以妇幼健康和营养推动全球健康可持续发展”分论坛上,家乐福食品安全与质量部总监Herve Martin与在座的政府领导、国际NGO组织、妇幼营养专家、企业同仁分享了家乐福在婴幼儿营养包推广方面所做的努力。为保证营养包的食品安全,家乐福将率先在家乐福门店销售的营养包上应用一项新的技术,看得见的信任——透明供应链,这是一个通过下载手机应用程序,扫描产品即可获得产品的生产及全供应链信息的技术。

2017健康产业博览会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并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展会特别设置创新技术、健康生活方式和适宜技术三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示符合健康中国2030顶层设计、并有一定示范作用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健康生活方式展区,围绕“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理念)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再起步,家乐福作为参展零售企业,通过对家乐福的家优鲜产品、强化食品安全、以及家乐福的公益扶贫项目“营养包”的大力宣传,向消费者灌输正确的食品安全知识,全方位诠释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理念。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在未来,家乐福将继续身体力行,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食品健康问题,共同参与到“健康中国”的建设中,为中国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